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夏天,用"歷盡滄桑"來形容我的身心狀態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身體不適的折磨、面臨復發的脅迫、心裡惶惶不安的感受,讓自

己快崩潰了......好在我想到一位朋友在我生病後的留言,燃起一

線生機,去做了心理治療。在這之前,今年初有位很久不見的朋

友來訪,忽然知道我罹癌,知道我的心境並未好轉,抓著我的手

幫我向大天使麥可祈禱,那天天氣很冷,但祈禱完我居然全身發

熱流汗!就在這時,她為我種下"相信天使"的種子。我去了鍾 老

師那裡後,感覺更穩定了!

老師正是用天使療法和花精來做心理諮詢,另以頭薦骨共振來

支持身體的需求。在台北我持續九天去 鍾 老師那做治療,孩子也

一同去。剛開始我也半信半疑,唯一能做的,就是躺在治療台上,

想到什麼,尤其是孩提時代以來的創傷,就跟 鍾 老師說,除了傾

聽,有嚴重的情況時, 鍾 老師會要我馬上"回溯"當時,去陪伴自

己的內在小孩。這期間,我大哭過好幾次。孩子在面臨我的生死交

關,還有受我"神經敏感"的影響,心理也有很多黑暗面,鬱結了很多

事,因此也給他花精、做治療。接著,我買了很多書看。

去年的開刀並未讓我身心調適好,這個夏天又讓我重新檢視了自己

一次!看完了"零極限",在心理莫名低落或不安時,我會告訴自己

要清理、再清理。我也買了朵琳的書,學習向大天使祈禱,每天我

都會祈求多次,睡前孩子和我也都會祈禱。這幾天我在看 鍾 老師介

紹的"還我本來面目"一書,很棒!孩子一向對黑暗和死亡很怕,小時

候她要我們把套書中的一本"想念"收起來,他很怕裡面爺爺死掉的情

景,雖然這本書是很溫馨,但他就是不想看。但是,前天,他忽然把

這本書找出來看了!他說有生就有死,死了和天使在一起,沒什麼好

怕。這一切讓我們改向正面思考、快樂生活,對我和孩子,甚至先生

、家人都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案例分享二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