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1/7/17混亂(內在小孩的恐懼、不安和焦慮)

這幾天為了某一件事我的心神處在焦慮、不安中,透過靈性繪畫看到我的內在小孩的混亂,難怪她會焦慮、不安…,於是我做靜心去接納自己受到這件事情的影嚮,而使我心神不寜…同時也去同理與陪伴我的內在小孩,我和我的內在小孩都因為這事件使我們的情緒起浮不定,於是我和我的內在小孩與這種焦慮、不安相處在一起,陪伴我的內在小孩面對這種焦慮、不安,慢慢的我內心平靜下來了,我一直不斷地陪伴和接受自己,這就是我…就這樣靜靜地…好長的時間…突然我進入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一整天下來不管在做什麼事都處在一種靜中,不受外界任何人、事、物的影嚮,有一種說不出…很奇妙的感覺…  

我恍然大悟這就是「寂靜」,當我接受自己的有限時,而不去對抗,是很容易與內在的聖靈連結,當與內在的聖靈連結時可以達到一種「寂靜」,我真感謝有這些不愉悅的事情出現,讓我可以一直不斷地操練我的心智,使我的靈魂便能跟隨聖靈。
~~Stella~~
 ................................................................................................................................................

下一張(熱鍵:c)

2011/7/19投射(內在小孩的恐懼、不安和焦慮,放大並投射到外在實相中)

這一天我續繼8/17那日的靈性繪畫,我看到了自己把內在的恐懼、不安和焦慮放大和投射到外界,這會增強內在的恐懼、不安和焦慮,於是我續繼接受這就是我並陪伴我的內在小孩  ~~Stella~~
.............................................................................................................................

下一張(熱鍵:c)

2011/7/20接受(雖然我不完美,但我是美麗的)  

7/17的靈性繪畫,從這張畫中我看到了我從這恐懼、不安和焦慮中破繭而出,變成美麗的蝴蝶,「雖然我不完美,但是我是美麗的。」 ~~  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