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有一位朋友問我:為什麼不結婚?  

我慣性的回答:我不適合婚姻生活,不喜歡被梆住; 

過了一星期他又問我:妳從來沒想過要結婚嗎?  

我深思了一下:有,年輕的時候。跟第一個男朋友交往時有論及婚嫁,交往了七年,因為一些因素使我決定跟男朋友分手,之後就沒有遇到想讓我結婚的對象;  

又過了一個星期,這位朋友他又問我同一個問題,我心想這個人真的很「白目」同一個問題問了三次…,當然我還是慣性地回答了問題。  

事後,我對這位朋友所提出的問題,認真的作一番思考。這位朋友會問我三次同樣的問題,很可能在我內心深處有一部分情感創傷沒有真正去被療癒,而我的回答讓他感到疑惑。我覺得,我需要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與第一任男朋友作連結(當然不是真的找這個人,而是以回顧的方式連結),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把這段情感告一段落。 

當我再次地回到當時的情境時,我竟無法控制地大哭起來,這時我才發現,我對他的感情沒有真正地被了解,也發現之前從來不肯承認我很愛這個人。那時,年紀尚輕不願承認自己是很需要他的愛,總是找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己。於是我決定讓自己再次地回到當時那個受傷的我,再次地去陪伴那時的我,勇於去接受自己確實很需要被愛…去接受自己真的很愛這個人…再次地去接受自己當時的個性就是那麼強硬…也去陪伴我的內在小孩(小我)

        我看到我的內在小孩哭得比我還嚴重,我跟我的內在小孩說:真的很抱歉,我現在才知道我沒有好好的陪伴你,這十五年來,讓妳受那麼大的委曲,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地陪伴妳,重新拿回愛的力量。我看到我的內在小孩在我的懷裡讓我抱著,過了十幾分鐘以後,我的內在小孩慢慢的平靜下來。這時我開始送光和愛給我的前男友,祝福他並跟他說:當時我沒有承認自己是多麼愛你,現在我要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也真的很需要你的愛;我也要跟你說,你確實也傷我很深…,現在我真心的祝福你和你的家人,並且我要領回屬於我的那份愛的能量,再見!!祝福你!!  

  我靜靜地感受那股愛的能量重新回到我身上,就像電流從我的頭頂貫穿到全身,這時我知道我真實地放掉了一直緊抓不放的面子和創傷。有很多事,真的是我們自己不放過自己。靈性就是這樣,當我們的靈性面越走越深時潛藏的創傷會被引出來,這時就看我們願意不願意回到當時的創傷去作療癒,如果願意,就能把失去的能量再度找回來。  

  最後我要感謝這位朋友,因為他問了三次同樣的問題,我才有機會再次地回到過去,去療癒自己,陪伴自己。 ~~ Stel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