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療癒….放不下的靈魂

 

二年前,接到一通好朋友的電話,這位朋友是一名婦產科醫師,在電

 

話中,他很焦急的敘述了他在印尼的堂姐危急的病情。他堂姐是癌末

 

患者,整個腎臟功能已失調,身體積水很嚴重,一直呈現昏迷狀態,

 

他的堂姐又住在鄉下,車程大約要4~5個鐘頭才能到馬尼拉的大醫院,

 

所以他們打電話到台灣給我的朋友,問該如何是好?於是我這位醫生

 

朋友打電話給我,他說:「我已想不出更好的方式了,印尼鄉下那種

 

鬼地方…,我人又在台灣,實在無能為力,我想到妳,只有妳可以用

 

遠距的方式協助我的堂姐了。」我回應他:我可以試試看,但我不敢

 

保證他的高靈願意讓我介入你堂姐靈魂要學習的生命課題。

 

當天我立刻與這位案主的高靈連結,是否可以為這位案主進行「乙態

 

器官移植」,案主的高靈回絕了我。我再度與案主的高靈進行溝通,

 

我已受託了,那我可以為案主做些什麼呢?高靈回應我:你可以讓他

 

的靈魂得到平安。我回應高靈:我知道了。

 

於是我立即請天使和揚昇大師們協助,傳送符號和平靜的能量給案主

 

,希望案主的魂魄能得到平安,放下世間的恩恩怨怨…,進行傳送的

 

時間有30~40分。

 

次日,我打電話給我的朋友,訊問他的堂姐後來的情況,我的朋友回

 

應:醒過來了,但水腫還是很嚴重,仍然無法動作。於是那日我再度

 

為案主做「遠距療癒」,當我在進行轉送符號和能量時,案主的高靈

 

允許我當日為案主進行「乙態器官移植」,我得到允許後立刻請揚昇

 

大師觀音的協助,將案主的腎臟以乙態的方式交換;我看到天使們開

 

始幫案主進行「乙態器官移植」。

 

第三天,我再度地打電話給我的朋友,探詢後續的狀況。我的朋友回

 

應:聽說昨晚堂姐大量的排尿,身體的水腫消很多,可以動了,所以

 

已經送去馬尼拉市的大醫院了。我回應:那就好,我也把這兩天進行

 

遠距的療癒所看到和發生的事,一一的跟他敘述。我問:還需要我為

 

你的堂姐做什麼嗎?他回應:可否再為他做「遠距療癒」,我回應:

 

我試試看。

 

我再度為案主進行第三次的「遠距療癒」。此次,只能像第一次一

 

樣傳送符號和平安的能量,我知道我只能到此為止,接下來的是案

 

主自身的課題了,案主是否能放下世間的幻相,就得靠自己了。

 

3個月後,我的朋友幫案主安排來台灣進行檢查與治療,也曾來看過

 

我一次,我原想要以頭薦骨平衡協助他。在進行頭薦骨平衡中,我

 

清楚的感受到案主的內心是抗拒的,雖然人躺在治療床上,但心中

 

還是有很多的放不下。案主回印尼後,不到半年已往生,最後案主

 

的靈魂還是帶著許多的「放不下」而離開他的肉身。唉!我也只能

 

祝福他的靈魂來世真的能學會放下。

 

在此,祝福每一位來到今世的靈魂們,覺醒吧,放下矝持,快樂的

 

做自己。

stella  201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療癒 放不下的靈魂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