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療癒子宮肌瘤

 
案主約35歲左右,住新竹,肌瘤約有10~11公分大。希望我能協助她以

 

距方式能量轉換,讓他能找到好的醫師為她開刀。

 

我以三天遠距療癒的方式協助她,我與她的高靈溝通,高靈允許我為她

 

行能量轉換,協助她能找到一位好醫師為她進行手術;然而不允許我

 

進行「乙態器官移植」。

 

我與案主約好進行遠距療癒的時間,我為案主遠距傳送符號和光的能量

 

每一次進行後,案主的回應:都有明顯的一股能量進入她的身體,讓

 

她很舒服,會有一種被愛包圍住的感覺(每一次案主在分享感覺時,說到

 

被愛包圍時,都會有哽咽的聲音出現),以及深深的感動。

 

後來案主透過朋友的介紹,真的在新竹遇到一位很好的醫師為她進行手

 

術,而且手術非常的順利,案主康復後還特地到台北來謝謝我,我也好

 

感動!後來案主到台北來讓我為她做「頭薦骨平衡」,案主有很多的情

 

緒壓抑在心裡,常不滿她的生活和工作等。我歸勸她,要把想法轉念,

 

要不然肌瘤會再長出來,所有的病都是情緒引起的,生病只是告訴妳,

 

妳的想法出了問題,好好的把自己的情緒觀照好才是最重要的。

 

一年後她回醫院復診,醫師警告她,吃東西要小心,似乎又有新的肌瘤

 

長出來;案主很緊張的來找我,該如何是好…

 

難怪當時在為她進行遠距療癒時,她的高靈不允許我為她進行「乙態器

 

官移植」,原來這是案主的生命課題,除非她願意觀照自己的情緒(內在

 

小孩)我只能陪伴她面對痛苦,無法替她痛苦。只有自己有能力觀照自

 

己的內在小孩;我非常願意陪伴她面對情緒和回歸源頭,但責任還是在

 

案主本身:是否願意重新以不同的思考模式和方式看待自己。 

 

stella 2013/05/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療癒 子宮肌瘤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