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冬青花藥

  

我用了冬青花藥之後,覺得它酒精濃度比之前的好世家花藥還嗆,

 

在舌下或是口中的某幾個點會有輕微灼熱的反應,只要是心中升

 

起怨尤或憤怒的時候就會用冬青,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用完了

 

它。 這一個禮拜內夢到了兩次跟人打架或是殺來殺去的夢,我每

 

次都打輸,醒來的時候還很不甘心為什麼自己會輸,甚至會想回去

 

再打一次,老是忘記這只是個夢,根本沒有發生過。 
 

野生酸蘋果花藥

 

在使用野生酸蘋果花藥的期間好幾次夢到我大便大到褲子上,

 

手中或是整個人浸泡在尿液糞便裏頭髒兮兮的,很噁心。即使用

 

光了野生酸蘋果花藥每次上廁所時心中還是會有不潔淨的感覺

 

但是在使用完野生酸蘋果花藥的隔一個禮拜左右有一天晚上

 

我夢到我躺在大便的旁邊心中沒有驚恐只是微笑地看著那坨

 

糞便,心中響起上帝在那坨糞便中,因為上帝就在我心裡

 

岩薔薇跟溝酸醬花藥

 

使用完這兩個花藥之後我還是會害怕很多東西但比較鎮定一

 

因為知道自己在怕些什麼最大的改善是在練習按摩的時候

 

以前我在當模特兒時當我躺著時我全程都很緊張不知道自

 

己怕什麼,其他同學可以躺沒多久就睡著我躺兩個小時還是很

 

緊繃用了這兩個花藥之後,我發現我可以睡著還打呼這是我覺

 

得改變最大的地方了

 

落葉松花藥  

 

用了落葉松花藥之後跟同學或是男生講話的時候比較沒有那麼緊

 

到了一個新環境也可以跟人哈拉個幾句但是上台講話或是跟

 

師字輩的人講話時還是會緊張得想要躲起來可能是怕被指正之

 

類的吧...  

arrow
arrow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