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輪迴

同樣的問題,會用不同的方式型態呈現去試煉你是否學會經驗。

前晚跟鍾老師的談話點醒了我,我不斷的在貶低自己及否定自己中輪迴,也忘記了陪伴肯定自己的內在小孩,覺得自己是不配擁有這一切的,忘記自己的天賦與熱情,忘記自己是有能力,忘記自己是需要藉由創作()來活出自己、展現及流動能量的,原本迷盲不快樂、如同機器行屍走肉的我,在鍾老師點出問題後瞬間清醒,這是不同方式的試驗,感謝這次的經驗,非 常感謝鍾 老師的指點及給予我能量,不然我可能繼續在這團迷霧中永遠找不到出口,現在從迷霧中走出,清醒的感覺真的很棒。肯定自己的天賦使命,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一切美好且有能力創造展現自己生命的,療癒及陪伴內在小孩,慢慢的學習看到自己的問題,之後學習給予,我還在學習^^。真的非 常謝謝 老師~

希望鍾老師不會對我這個因為學不會經驗而不斷重複輪迴問題的學生感到ㄘㄟ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