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0/05/31

 
老師~~~~我最近算起來還不錯,大概是不那麼執著考試的關係吧。
至 於老闆那邊,我只做到6月底,我已經跟他說了,總算為自己跨出那一步""。 最近有看一些經文,讓我漸漸的看的比較遠,我也體悟到一點,人生無常萬事萬物中都會改變,但在改變之中也有固定不變的道理存在,生之所以會苦,就是一直追求,追求快樂、平安、有錢、或是最基本的平順每個人都是在追求。如今我才知道只有你的心,才可以讓你脫離痛苦。為追求著那些萬事萬物都會有變化的東西根本只會讓自己陷入困境。所以最近的我試著看得更遠,看得更客觀這是最近要跟你回報的事情。。。。。剩下的等我們64號晚上7點再聊吧。

回應
看到妳的分享,非常的喜悅,妳開始了解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於我們的
心念,心念常使我們陷入困境,這是真的,原因是我們的心念沒有被操練過,所以很容易跟著我們的五覺和外在因素走,常常迷失了自己。我為你高興,妳跨出了第一步,那表示妳準備好了,要面對自己了,這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加油!我會一直陪著妳。64遠距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案例(一)分享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