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在靈性的道路上走來也十幾年了,跌跌撞撞地,各種

酸、甜、苦、辣的滋味和感受皆嚐過,一路的心酸

有自己嚐過才能深刻體會和領悟…,總之這一

路走來不是那麼容易,如果不是有上天慈悲,和你們

大家對我的愛、包容與支持,很難有今日的我,為了

感謝上天和你們大家,我願畫一百張能量畫,每一

張畫裡帶者我滿滿的愛和慈悲,送給上天派來接受祝

福的一百位佳賓,作為回饋上天和你們大家對我的愛。

這一百張「祝福的能量畫」,每一張的能量都不同,

畫出的畫也都不一樣,但會有類同的能量與畫法。

    這一百張「祝福的能量畫」,需要佳賓您親自來挑

(不可代替他人挑選),因自己親自挑選的畫,一定與

你內在會有很深的連結,那麼這幅畫會帶給妳很大的能量。

每人限挑選一張能量畫,任何人都可以來挑選畫,不分貧富

、高貴平賤,一切以平等心對待每一位願受祝福的佳賓。

贈送時間:102/09/28~開始索取。

贈送地點:KASURADA和平天使-身心靈平衡工作坊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18622樓,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請先以e-mail或電話約時間索取

E-mailflowersoul888@gmail.com

機:0911-190758

連洛人:鍾春鳳Stella



arrow
arrow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