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負面情緒圖↑
下一張(熱鍵:c)
與內在連結圖↑

    這兩天參加鍾老師的活動,我很開心跟小孩子一起玩,因為原本嚴謹的小孩子們來到鍾老師家都會變得很歡樂,看到他們精力充沛地參與活動,我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跟著渲染到他們的活力。 

    這兩天的活動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老師要我們去跟獨角獸作連結,在跟獨角獸一起相處的時間當中,我一直很想哭,因為小時候家裡不允許我們這樣亂想,所以我在長大的過程中,總覺得好像缺少或壓抑了某些部份。但是,在這次的活動裡,我找回了那個碎片,並且在鍾老師的鼓勵下自由發展自己,兩天都在畫畫,我記得我小時候好喜歡畫畫,但不知道什麼時候畫不出畫來了,現在找回那股能量自由地作畫真的很讓人開心。 
 

    在活動結束之後,我跟小朋友都還會期待能夠再次參加老師下一次的活動,希望藉由不斷地清理負面能量之後,能夠看到無負擔的自己在地球上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