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Mary,目前正在向鍾老師拜師學藝中。我是個「向光性」的女生喜歡跟在偶像的屁股後面看世界,學習他們令人崇拜的優點。

    鍾老師有雙很神奇的手,只要身體被觸碰到,就會自己開始進行療癒,而且她十分清楚自己現在正在哪裡,這對於容易迷路與迷失的我而言是非常不簡單的事情,但老師在身心靈療癒裡面歷經了20年的時間走到現在,讓我十分的佩服,不禁讓我聯想到塔羅牌裡面的「節制」。

下一張(熱鍵:c)

    節制牌是接在「死神」牌的後面,老師也是經歷了死神的考驗才能信任高等力量(守護天使或指導靈)的引導,進行內在力量的淬煉,一方面又能調適外在的現實。所以,我覺得我十分幸運能夠跟在老師身邊,希望未來半年的時間能夠跟老師學習基本功,清楚自己在哪裡,然後快快樂樂地跟大家一起走在神所指引的道路上前進。

 

 
回上一層(熱鍵:b)

Mary: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生命的藍圖,這生命的藍圖需要回歸你自己才能找到,外面千百種課程,你可以花十萬…二十萬…一佰萬學很多課程,但你沒有回歸自己一切都是浪費金錢和時間,好好運用這半年的時間找到自己並清理自己,再去上你想上的課,那是很不一樣的,那時你會了解為什麼我要你暫停不要再浪費金錢去學那些課程,我可以了解你是懂非懂我的用意,但我相信過了半年後你會了解我的用意。  

鍾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