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課後心得分享

學員之一:  

這次的課程是天使最好的安排,之前的初階複訓一直沒開成,相信也是天使的安排。這次的課程讓我交記了心中最深處的黑暗與恐懼,也讓我更勇敢面對我應該說出來的不滿,因為只有把心裡的東西都交出來,才能裝進更多的愛與美善。和同學之間的共振也帶給我很大的信心與力量,更相信自己是走在命藍圖的道路上。感謝天使與揚昇大師們,感謝黃金寶寶們,感 謝鍾 老師,感謝一起上課的同學們,最後感謝最棒的自己,上了一堂最棒的課。
 

學員之一: 

原本還存疑天使的所在及力量,在這一次的課程,再一次的接受愛自己的感受,也再一次的肯定天使給予的賦予,加上老師的指導,讓自己的信心大增。在遠距治療,也感謝家人的回饋,都有感受到有一股的流量到身上,小女兒很舒服放鬆的睡著;對於我先生的給予治療時,先請父親的能量給予,很妙的,我先生也感受到了。相信天使靈氣能療癒別人,更能療癒自己,這機天上完課,睡覺前做釋放,我會和同學會討論分享一些心得,倆人就會繼續幫自己療癒,再把當天早上清理完整或未交託的事件再繼續交託和自我療癒。一天一天的清楚,也讓自己的內在小孩越來越穩定。感謝上課的同伴,謝謝你們,因為在一起又共振許許多多的共同記憶,所以有再一次又一次的交付,讓心又穵出更多的空間,可以填滿幸福,所以把幸福找回了,感恩!謝謝!祝福大家幸福! 
 

學員之一: 

清理累世負面情緒,助我從陷落中覺醒。  

勇敢面對自我批判,自責的部份,助我提升自信心。 

曾經因被背叛就緊閉心門,不愛自己,也愛不出來,天使助我重新散發愛的光芒,找回與家人之間的愛,感謝黃金寶寶、高靈、揚昇大師以及天使們,給了我滿滿的愛,衪們溶化了我這顆頑石。 
 

學員之一:  

雖然以上過天使靈氣的課程,但這次上課,讓我感受到複訓的重要性,從複訓中自己能更深刻感受自己是否有每天落實的在察覺自己,這讓自己更清楚自己目前處在何種狀態中,自己在那方面還在執著放不下或沒有接受。  

我感受到複訓可讓自己更能接受與放下,能做到交託,清理到更深入或自己遺忘的事件,懂得如何做自己、愛自己,如何落實於生活上,如何札根於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