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天使靈氣進階
~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分享:
這次課程學到最多的部份就是「交託」,透過交託並祈求天使的協助,我感到心靈得到最深層及徹底的洗滌、清理以及提昇。天使將我帶到以前從未去過的「光」的國度,讓我感受到那裡的美好以及平靜,在這裡我補足了自己最缺乏的愛。透過不斷的練習,讓我感受到天使隨時就在自己身邊,有源源不絕的力量幫助人,而且最棒的事,就是自己發覺天使就在自己身上,自己也就是天使。可以透過天使來療癒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學員分享:

有很深層感受的幫助,籍由課程進行和分享得到「相信」信念的啟示,更由分享和清理來得知內在的狀況和變化;對於此過程,不停的,不斷的深層看入心,另卻是像洋蔥剝皮的卸下包袱…點點滴滴觀照,只想找回身、心、靈合一的那個點,自由自在的展現!
 

學員分享:

    有很大的收穫和感受!很感恩這個課程!讓我很真實感覺到「回到家了」!一個裡離家很久的孩子,回到家,回到父母身邊,回到無條件,滿滿的愛裡!在回到「家」時,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在真實的生活裡,感覺到,更感謝所有的人、事、物,很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謝謝這份甜蜜的幸福!謝謝鍾老師的帶領。
 

學員分享:

    現在每晚睡前會先清理。交託後,更容易入睡,睡得更安穩。
 

學員分享:

    這次課程延續一、二階的課程,持續的自我清理,對於認識自己的神性非常有幫助。跟自己的內在合一,再次與光和愛合一。感受到我就是那溫暖的光和無盡的愛。

     感謝這次的課程,感謝所有的參與者,感謝天使的大力幫助。想信大家跟我一樣收穫滿滿。
 

學員分享:

    我要謝謝鍾老師讓我有機會去真正的認識自己,看待自己,更要感謝自己,唯有自己願意放下,才能讓自己提昇。

我終於了解很的事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沒有任何人、事、物來考驗我,而是我選擇了不同面向的痛苦來體驗,而造就了現在的我。

所有的一切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但.當我願意放下、交託和寬恕自己時,才能真正解除這一切的束縛;勇敢的去接受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各種痛苦之事,也才能做真正的自己,並提昇自己的靈性。這是我在這次課程中所領悟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