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案主裡大多是靛藍小孩居多,多數被醫師認定為“注意力缺失過動症ADHD"或“注意力缺失症ADD",這些小孩有的已服用藥物多年,有的是家長不願讓小孩服用藥物而透過朋友介紹來到我這裡尋求另類療法。
    每當媽媽帶著孩子來找我的第一次,媽媽的臉色總是沉重、茫然地走進我的工作坊,不知道他們的孩子到底怎麼了…總是希望找到一個方式或一個療法為他的孩子有幫助,常讓我感覺到他們在尋尋覓覓、跌跌撞撞中吃了不少苦,這時我會很心疼地聽著他們的訴說。
    我本身是位靛藍小孩的先驅者之一,也是一名藥劑師,所以知道那些藥物對這些小孩有多麼的不利,也可能我的特殊身份,而這些靛藍小孩會被引到我這裡來,讓我協助家長了解他們的小孩並非真的是ADHD或ADD,而是新世代品種的小孩。每當我跟家長說:你的孩子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我們的社會體系、價值觀、教育等等出了問題,他們總會眼睛張得大大的看著我,有時還會看到他們眼眶含著淚水,真的讓我好心疼。
    這些孩子時常會放空,而被誤以為注意力不集中,這些孩子當他們對課堂上的課覺得無趣時,會四處走動或找同學玩,影響到老師上課時,老師會請家長帶孩子到醫院掛兒童心智科,無助的家長和孩子,又再次地受到打擊,被無情地宣告你的孩子是注意力缺失過動症或是注意力缺失症,就這樣,這些可憐的孩子被貼上標籤。
    第一次帶者孩子來找我的家長,我需要花30分~1小時的時間,為他們解說並協助家長們了解何為新世代孩童,再進行療癒。我的療癒是協助孩子找回內在神聖自性,並使他們的高度靈性維持著,通常祛除底頻負能量、情緒平衡和能量平衡是我主要為孩子們所做的療癒。再者,我是孩子與家長和這第三元次(地球)之間的橋樑,讓家長與孩子彼此了解,化解之間的種種衝突,也讓這些孩子了解第三元次(地球)種種的運作模式。
    讓我最欣慰的是每一案主與家長再回來進行第二次療癒時,沉重和茫然的眼神已不見,而是帶者信心和愉悦的心走進我的工作坊。

  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