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主、女性、約50歲左右,有憂鬱症,服用藥物半年多。
透過英國巴哈花精療法和水晶能量調癒,啟動案主內在的自我療癒,現在案主已經不依賴藥物來控制情緒和睡眠。

案主分享
那天鍾老師為我療癒的感覺是:
當時我是閉上眼精很放鬆的躺著,但感到鍾老師的手在我身體的上方來回游盪,我感到有一股熱氣在運行,這種感覺就像躺在一張電毯上熱力慢慢擴散,(並沒有電毯)又好像我過去打坐,靜坐十五分鐘以上才有這種感受。

而且我即使閉著眼精,還是感覺到有一團紫紅色的光在我頭上,特別在丹田地方我甚至感受到它的重量與能量,整個過程感覺到身體很輕、很舒服,結束後,身體感到輕鬆多了。更特別的是我可以一覺到天亮,不需要靠安眠藥,讓我睡的很舒服,從服用藥物以來,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有誰願意靠藥物過日子…真希望多做幾次水晶能量療癒,可以把那積存已久的負能量完全清除。

第二次水晶靈氣體驗
剛開始能量在心的地方較弱,但當我全身放鬆後還是感到有熱氣在走。這次看到白色和綠色光比較多,額頭及胸口能感到水晶的重量,上次是腳和身體感覺比較強烈,這次是手麻麻漲漲的感覺,完成後感覺比較輕鬆。

謝謝你為我所作的療癒,感覺很棒。

這是我的感受樂與大眾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