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白楊樹花朵在1935年3月時被發現可以製成花精,花朵是在2月下旬至3月中開放,白楊樹與橡樹、榆樹形態結構相較之下白楊樹顯得纖細而脆弱,沒有雄偉的外觀、清楚的結構和輪廓。白楊樹的花朵為銀色的葇荑花序,鬆散的懸掛下垂向地面。花朵製成花精是解除「模糊未知的恐懼」,這些恐懼可能沒有任何原因,是一種預感徵兆的感覺環繞在心頭;這種感覺有時會模明的害怕到全身發抖。如果我們觀察白楊樹時會看到它在搖晃震顫,尤其白楊樹的葉子在微風中顫動時,就好像在顫抖似的也有一種奇異、幽暗陰沉有如鬼魅般的特質。樹皮上的斑紋圖案,很像是盧尼古字碑文,就像在傳遞一個未知國度的訊息。
     白楊樹的花朵向下生長,可指引一些因星靈體過於發達的人,從向外虛浮的能量帶回大地也與大地物質世界產生連結。如果一些較敏感或有通靈特質的人,發展失衡時會走向白楊樹這種模明的恐懼。
    巴赫醫師說:「愛的發展,讓我們了解宇宙的和諧,而正信能讓我們達到天人合一。我們的所有問題皆因於自私和分離,然而當愛與和諧成為人類的天性時,這些問題將不會存在。」
    我很能認同當時巴赫醫師所說的這些話,我是一個很敏感的星靈體,也曾經處在白楊的模明恐懼中,當時的我還未找回我內在的神聖自性,而當我真正地體認到與找回我的神聖自性時,那種愛讓我了解到我與宇宙萬物和這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是一個共體時,這愛的力量是充滿我整個心,從此之後開始知道我是有能力給自己愛和給予別人愛的人。當我體會到我與每一個靈魂和宇宙是共體時,這愛使我的療癒能量更大更強,因為整個宇由之下的星球是在支持我。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找回那與生俱有的「神聖自性和愛」,這也是我為何願意協助人們找回那神聖自性和愛的原因。
    白楊樹負面的行為表現常處在未知的恐懼,因為發生時無法解釋,也沒有任何理由。經常會產生恐懼感和不祥的預感。容昜感害怕或恐懼,不敢告訴別人心中的不安,恐懼時常常伴有盜汗與顫抖的情形。
    白楊樹可協助人們發展正信的信念(天人合一),以愛的力量為後盾,便能克服所有事情而無所畏懼。

                                                                stella

arrow
arrow

    KASU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